立德树人,诚信贷款——我院举行2017-2018学年国家助学贷款签约仪式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7-11-27
  • 点击:1775
  • 来源:
 

11月21日,在中国银行徐汇支行的大力支持和我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精心组织下,我院2017-2018学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签约仪式于行政北楼报告厅顺利完成,今年新申请贷款的41名学生与中国银行徐汇支行签订了校园地贷款合同。

本学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工作从9月份正式启动,先后经历学生本人申请、学院审核、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打印合同、学生与银行面签等程序。为保证材料审核和签约工作顺利且有序进行,中国银行徐汇支行个人金融部经理杨佳颖及其助理为我校41名新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同学讲解签约事宜,现场解决申请材料中的各种问题,并进行签约。银校双方分别就贷款政策进行了宣讲,重点强调了“诚信为本”的责任意识。

图片1.png

图片2.png

至此,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工作圆满结束,已签订合同的审核、整理、统计、建档等后续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此前,我院陆续为170余名学生完成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回执处理,到账放款手续也正在有序开展,力求将本工作做到“贷前宣传发动到位,贷中程序要求到位,贷后管理监督到位,教育帮助贯穿始终”。

(学生处:陈旭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