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届优秀大学生宣讲团”校园宣讲取得圆满成功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7-11-27
  • 点击:980
  • 来源:
 

为了进一步发挥我院优秀大学生的先进示范作用,在广大同学之间搭建起一个言传身教、沟通交流、相互启发、共同进步的平台,学院在“第一届优秀大学生宣讲团”活动的基础上,组建了“第二届优秀大学生宣讲团”,宣讲团成员共有四大类型:励学典型、励志典型、创业典型、实践模范。本次宣讲团成员分别来自两校区八个系,九位优秀学生。

11月21日与23日17:00时整,学生处副处长陈其与陈宇娥老师分别在青浦和嘉定校区组织举办了“第二届优秀大学生宣讲会”,同学们在现场认真聆听学长学姐的学习、实践以及创业的经历经验,掌声不断。通过此次大学生宣讲团的现身说法,更能够达到对学生们的启发与教育,相信他们会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向优秀的学长学姐看齐。        

     图片1.png

第二届优秀大学生宣讲团成员合影

图片2.png

励志典型:计算机网络162 杨智、少儿艺术164 姚瑶

图片4.png

励学典型:电子商务161 曹玉程、旅游管理163邱记平

   图片6.png

实践模范:应用日语162刘畅、机电一体化161施杨钰、汽定151吴旭(代)

图片7.png

创业典型:珠宝首饰162王馨弘、电子商务162许方正

     图片8.png

     图片9.png

与宣讲团合影留念

 

          (学生处:陈宇娥图文,摄 影:陆夏君、崔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