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文明修身”主题成果展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7-11-04
  • 点击:1648
  • 来源:

为弘扬十九大精神,提升当代大学生素质修养,学生处于10月31日、11月1日分别在嘉定和青浦两校区,开展了“文明 修身”主题系列活动成果展——“文明走廊”。

图片1.png

图片3.png

学院党委书记金伟国参观了本次活动展,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贯彻十九大精神是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文明修身”主题系列活动成果展向我院师生从一个角度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金书记希望同学们以严格标准要求自己,争做工商“四有”新人,提升自我修养,为我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4.png

“文明修身”主题系列活动旨在创建文明校园,以提升我院学生的人文素质和思想道德水平。活动开展过程中,师生们驻足观看、赞不绝口。 本次“文明走廊”汇集了我院八个系师生“文明修身”系列活动的点点滴滴,风趣而不失幽默的宣传警示语也起到了深化活动主题的重要意义。相信通过此次大型宣传活动,会在我院师生的心中播撒“文明”的种子,为共同建设文明校园做出更大的成绩。

(学生处:谢欢、张肃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