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修身 携手共创——商务与管理系举行文明修身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7-10-24
  • 点击:1141
  • 来源:

10月23日16:10分,商务与管理系在青浦校区综合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文明修身启动仪式廉洁老师主持。对“文明修身”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与具体内容作出阐述,强调文明修身是我院工商学子的应尽之责,不但可以提高个人修养,能提升在招生、就业等方面的竞争力,铸就系的品牌特色,她希望同学们在平常生活中养成文明修身的良好习惯,注重培养个人的文明意识。

接着每位辅导员老师对所负责的矩阵模块进行详细阐述。鞠露萍老师对奖惩、勤助贷进行说明;潘梅老师对职业规划工作室和职规比赛作部署;谢猛老师对党建工作、少数民族学生管理及政策进行解读;黄伟老师对宿舍管理、征兵工作提出要求;廉洁老师对团建工作进行任务分配;李智慧老师对易班、网络宣传工作进行安排;朱凯老师对心理工作、危机预防作了部署。

图片1.png

图片2.png 

随后2016、2017级学生代表发言。同学们认为文明修身活动是为了提高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而展开的,细节决定成败,行为体现修养,同学们要努力提高自身的文明修养,做一个有信仰、有教养的文明大学生。最后马孝彦老师总结。她对我系文明修身活动中做得好的地方加以肯定,对出现的问题提出殷切的要求,希望大家努力提高自身修养和专业素质,做工商学院优秀的大学生。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培养了系文明修身的良好风气,也充分体现了商管学子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商管学子必能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唱响进取、友爱、互助的校园合谐音符,为学院文明建设做出自己应有贡献。    

(商务与管理系:马孝彦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