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组织2017级留校学生开展主题系列活动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7-09-29
  • 点击:3733
  • 来源:

为使2017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增强凝聚力和认同感,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健康成长9月27日学生处为两个校区的留校新生开展了为期一天的系列活动石佳帅等四十名学生参与。

新生茶话会于9:30在行政北楼报告厅进行。副处长陈其作了热情洋溢的开场讲话,2015级勤工助学优秀学生代表顾玉莲、未良明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引导新生轮流发言介绍。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互相认识,有些顺利结识老乡,有些找到了志同道合的“学”友和意趣相投的“玩”伴。茶话会在同学与老师的问答交流中接近尾声。陈其希望新同学本着以学习为主的生活方式,丰富充实自己的校园生活,并能够在这一天的系列活动中感受到学校的人文关怀,逐渐了解我校“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服务理念,做合格的工商“四有”新人。

                   图片1.png

茶话会现场

第二项校内参观2015级顾玉莲同学带队参观了二教、体育馆、新机电汽车楼、艺术楼、图书馆、大多媒体、食堂等,为同学们发放了午餐券集体用餐。通过参观校园,同学们都深切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

 图片2.png

同学们参观校园

第三项团队协作训练12:40在体育馆二楼由辅导员朱凯老师指导开展,同学们积极投身活动中,汗水伴着欢笑。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两个小时的团训在同学们总结交流中结束。       

  图片3.png

团队协作训练

第四项观看爱国电影14:40同学们在行政北楼报告厅观赏爱国电影。

通过组织系列主题活动不仅使新生团结在一起,加深了对我院的了解和热爱,彰显了我院对学生的人文关怀。虽说“遥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但是在浓浓的关心和祝福下,身处异地他乡的学子们倍感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努力学习的信心。                                         

(学生处:  肃图文,拍摄:未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