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 艺心跟党走”——我院团委国韵坊选送篆刻作品入围参展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上海市活动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7-09-27
  • 点击:2004
  • 来源:

926日,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上海市活动书画摄影作品展暨艺术实践工作坊开幕。我院团委国韵坊选送的两件篆刻作品《理想与信念》《想与心 与行》 入围参展。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是我国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理想与信念为主题的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上海市活动自20173月拉开帷幕以来,艺术作品类共收到来自全市十多所高校的大学生绘画、书法、设计、摄影、微电影等作品400件,高校校长书画摄影作品14件。经专家初评、复评共遴选出80余幅优秀作品进行展览入围国赛 全市各高校积极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艺术实践活动,营造了和谐、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

                                                  (团委:冯晨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