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之行 用心陪伴——计算机信息系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7-07-05
  • 点击:2779
  • 来源:
 

7月3日上午8时许,计算机信息系志愿者在谢梦能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外冈小学参加了“以爱之行,用心陪伴”爱心暑托班,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爱心暑托班举办开班仪式,外冈镇团委书记顾海超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暑托班的内容安排以及相关要求进行详细说明同时还为同学们上了开班的第一课——安全教育课

图片1.png

接下来是计算机信息系志愿者为小朋友上手工课。小朋友们都迫不及待地想要动手制作了,在王晓倩同学的带领下一丝不苟地紧跟着每一个步骤。编制过程中,小朋友们碰到了许多困难,经过志愿者的帮助与手把手的教学后,每人都完成了自己的康乃馨纸花。下课后,他们将亲手制作的康乃馨送给了父母,正如康乃馨的花语所表达的那样,这一枝枝仔细用心制作的康乃馨,满含着对父母的爱与尊敬。

图片2.png

 

下午,“艺童趣玩——小小stem创想家则为小朋友们带来了水资源保护的环保知识。期间,每个小学生都了解了水资源的重要性以及如何过滤水源,并通过志愿者和老师带领实验,亲身体会水源的过滤操作。

图片3.png

图片4.png

爱心暑托班的孩子们在志愿者们的陪伴下将会度过一个难忘而愉快的暑假生活。

                                                  计算机信息系团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