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地建设/ 正文
商务与管理系与上海百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9-09-30
  • 点击:461
  • 来源:

  91912:30,商务与管理系与百秋电商在青浦校区教工之家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暨挂牌仪式。企业方HRBP副总监高聪、高级客服经理刘寅、人事主管周羽嘉,系主任杨利、副主任曹芸、电商专业负责人周敏,2017级电商专业学生代表及教师代表出席。

图片1.png

  一年前,双方就校企深度合作、共育电商人才开始进行探讨、沟通交流,通过不懈努力与相互支持,最终形成共识。

图片2.png

图片3.png

  本次签约仪式共分为四个议程首先是观看校企宣传片。之后校方代表杨利、企方代表高聪分别致辞,对本次签约表示充分的肯定,对即将进入百秋进行岗位实训的学生表示期待,并对后期的深入合作提出展望第三个议程是签署校企合作备忘录和学生岗位实训协议,最后为校企合作基地共同揭牌,签约仪式顺利结束。

(商务与管理系:周敏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