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地建设/ 正文
校企合作创新篇 合作共赢促发展——应用外语系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06-04
  • 点击:806
  • 来源:

5月31日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纪检监察室主任夏永红、干部一科科长张力群,田娅菲一行来我院应用外语系洽谈校企合作和毕业生实习招聘事宜。该系主任黎莉、党总支书记许慧芳在实训楼516室热情接待,文秘专业教师高怡、沈诚怡陪同参加。

1.jpg

2.jpg

沈诚怡对中高职文秘专业的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实习实训、日常管理等各方面进行简单介绍;夏永红对该系人才培养模式给予肯定,并表示希望能与该系建立长期的校企合关系;随后张力群对目前上海市文职类人员招录的情况做一个简要的分析,她表示非常希望能与该系建立校外合作实训基地,定期输送稳定、优秀的实习生到法院实习,同时法院目前也非常需要一批年轻活力、青春激昂的大学生作为单位的后备力量;黎莉对该系中高职文秘毕业生的情况进行介绍,同时也感谢市二中院给我们提供如此好的发展平台;最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建设等诸多方面达成一致意见。

3.jpg

本次洽谈会,双方真诚沟通,合作意向迫切,为下一步达成校企深度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该系学生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为学生就业、择业起到良好的导向和助推作用。

(应用外语系种子职业生涯工作室:许慧芳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