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汽车电子技术专业被认定为上海市中高职教育贯通高水平专业
  • 发布人:xuanchuan1
  • 时间:2023-04-24
  • 点击:710
  • 来源:

近日,上海市教委下发了《关于公布上海市中高职教育贯通、中等职业教育—应用本科教育贯通高水平专业的通知我校汽车电子技术专业被认定为中高职教育贯通高水平专业。


 


2018年,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建设中高职教育贯通、中等职业教育—应用本科教育贯通高水平专业的通知》(沪教委职〔2018〕28号)要求,经专业申报,专家评审,我校和上海市大众工业学校联合申报汽车电子技术专业为中高职教育贯通高水平专业立项建设项目。建设期间,两校根据建设目标和任务,加强统筹规划,在政策、经费、师资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按照项目建设方案,落实各项建设任务,聚焦专业内涵建设,积极探索协同机制,推进课程教学改革,形成高水平的建设成果,按时、保质完成了高水平专业建设。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专业内涵建设,主动适应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着力深化专业综合改革,优化专业结构,积极发展新兴专业,改造提升传统专业,打造特色优势专业。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坚持需求导向、标准导向、特色导向,服务国家和区域发展战略,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和建设水平;始终坚持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充分发挥高水平专业的示范带头作用,以新思想、新理念、新技术、新方法、新标准为引领,进一步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发展优势专业,打造特色专业,带动专业建设水平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