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商学院在2023年上海市大学生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大赛中斩获佳绩
  • 发布人:xuanchuan1
  • 时间:2023-04-24
  • 点击:752
  • 来源:

4月1日,由上海市教委主办、上海政法学院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上海金融智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提供学术指导的上海市大学生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大赛暨区块链技术应用创新大赛在上海政法学院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顺利举行。

上海市大学生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大赛已经连续举办18届,该项大赛在高校经管类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领域久负盛名,是大学生体验企业系统运营流程、拓展管理视角、培养协作精神的重要赛事。本届大赛共有33所高校的76支队伍、400余名师生参加。

商学院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的王昕、刘烨、陈逸琪、任嘉多、罗峥祺、张子涵、王学文、蔡志群等八位学生组成的两个代表队参加本次大赛,会计专业教师孙刘玉、胡秋月担任指导教师。

从组队到参赛,时间短,任务重。在指导教师的帮助下,各参赛选手克服了重重困难,在安排好专业学习的同时,合理利用业余时间加强训练,甚至在周末休息时间也加班加点,头脑风暴、研究讨论、反复研磨、一次一次的调整,只为制定出最佳比赛方案。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 TOP 1%》、《我爱张子涵》两支参赛队伍同获团体二等奖,为我校争取了荣誉。来自2022级的王昕同学还作为高职组优秀学生代表在大会上做了发言。正如王昕同学所说的“一切的现在都孕育着未来,未来的一切都成长于它的昨天”,祝愿我们的学生经过三年的职业技能和素养的磨砺与学习,在未来的职业生涯发展中取得更加亮丽的成绩。

 

 

 

 

 

                                

                                          (商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