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长三角民办高校应用型教学内涵项目建设大赛获奖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12-19
  • 点击:3720
  • 来源:

2018年12月12日,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参加长三角民办高校应用型教学内涵项目建设大赛,此次大赛是按照教育部和上海市教委推进民办高校应用型专业建设转型发展的精神与整体部署,由上海市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组织举办了本次大赛,共有20个专业教学团队参加,经过专家评定,我院荣获了2018年“长三角民办高校应用型教学内涵项目建设大赛”高职组二等奖。

图片1.png

图片2.png

长三角民办高校应用型教学内涵项目建设大赛比赛和颁奖现场

根据大赛要求,由计算机信息系俞蝶琼老师说题为“校企双主体办学、产教深度协同、构建专业建设生态系统”的专业建设,钱宏老师作为专业骨干说“校企“双主体”共建专业课程方案”的课程建设,赵健老师作为企业代表说“校企“双主体”共建实践教学中心”的实践教学建设。经过各位老师几个日日夜夜的材料准备和凝练,重点突出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建设的理念,人才培养改革,校企合作实施,核心能力定位,课程教学建设,教学方案设计(教学内容选择和教学方法改革等),行业支持和制度配套的实践教学模式,教学质量保障体制建设和各类举措,以及教学效果和成绩,一一作了梳理和总结,既有特色经验,又分解了问题,更推进了专业应用型教学内涵建设。

图片3.png

长三角民办高校应用型教学内涵项目建设大赛参赛文件讨论现场

通过比赛为上海民办高校应用型教学内涵建设搭建平台,集中展示上海和江浙皖三省民办高校应用型专业教学成果,并着力构建长三角民办教育一体化发展的良好局面。

图片4.png

长三角民办高校应用型教学内涵项目建设大赛获奖奖状

(计算机信息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