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应用外语系学生喜获英语影视剧配音奖项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12-17
  • 点击:3626
  • 来源:

2018年12月14日下午第一届“复旦社杯”上海市职业院校英语影视剧配音大赛决赛及颁奖仪式在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成功举行。此次大赛目的是为进行国际交流合作奠定基础,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上海工作组、上海市外文学会高职高专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举办了第一届“复旦社杯”上海市职业院校英语影视剧配音比赛。

图片3.png

大赛启动后,我校应用外语系商英18级学生宋佳玮在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历经大赛组委会的重重选拔,最终进入决赛。决赛中,宋佳玮现场配音原版外文影片《冰雪奇缘》,配音过程中她以纯正的发音,流畅清晰的语言以及丰富的情感打动了现场的评委们,赢得了评委们的认可和青睐。经过激烈的角逐,宋佳玮同学在本次大赛的决赛中获得了二等奖。

图片4.png

这一成绩的取得一定程度上展示了我校较高的英语教学水准、学生较强的专业素养。近两年来,我校以深化民办高校综合改革为契机,加强内涵建设,在专业发展上整体水平不断提高。

(应用外语系:桂玲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