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2018届专升本考试通过率再创佳绩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06-29
  • 点击:3625
  • 来源:

继去年应用外语系专升本取得优异成绩,随着今年专升本考试成绩的公布,喜讯也相继传来。该系专升本考试再创佳绩,共计有40名同学顺利考入本科院校就读。其中16人被国内本科院校录取,24人被国外本科院校录取,充分展示我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学习能力,是学院“四有人才”培养模式的体现,从另一个侧面显示出我系多年来重视教学管理,努力提高教学质量的探索与实践和国际交流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

我系“专升本”成绩不断创新高,离不开学院和部门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全系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我系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坚持从成果导向的课程教学到成果导向的教学评价,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加大“专升本”考试工作的宣传和组织力度,着力提高专升本考试成绩,为毕业生提供和创造继续深造的机会。同时,也希望我系在校学习的学生能够牢固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刻苦学习,掌握技能,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应用外语系:许慧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