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谢建维成功入围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队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06-19
  • 点击:4026
  • 来源:

  在刚刚落幕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珠宝加工项目全国选拔赛中,我院珠宝系学生谢建维成功突围,跻身前七名,顺利入围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队。

  6月13日-15日,谢建维作为唯一一名选手代表上海队参加珠宝加工项目比赛,与来自广东、河北、辽宁等17支队伍的19名选手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比拼,并最终获得第七名的好成绩,可喜可贺。

1.jpg

谢建维同学比赛缩影

从学院筛选到上海市竞选,再到全国选拨赛的角逐,谢建维同学走的并不轻松,值得庆幸的是,一次次的培训,一轮轮的比拼,一层层的筛选,他顶住了压力赛出了水平,依靠自身的努力顺利入围全国集训队。

据悉,接下来,谢建维同学将和另外九名选手一起进入国家队集训,并最终角逐代表中国队参加在俄罗斯喀山举行的第45届技能大赛的名额。希望谢建维同学再接再励,站上更高的平台我们更期待2019年在俄罗斯喀山能看到他的身影!

(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