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工作计划及绩效反馈会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03-21
  • 点击:3730
  • 来源:

2018年3月20日下午2点,我系在实训室515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工作计划及绩效反馈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应用外语系主任黎莉、党支部书记许慧芳、日语专业主任倪水兵、商务英语专业主任方祯鑫、少儿英语专业主任朱佳敏、文秘专业老师、公共英语专业主任以及应用外语系全体任课教师和辅导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许慧芳主持。

initpintu_副本.jpg

首先,许书记宣布会议开始,之后分别由各系主任就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工作计划及绩效反馈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在场的教师听的很认真,围绕各自专业规划的蓝图,认真总结反思自己接下来工作的方向及急需解决的问题。此外,许书记对本学期辅导员工作计划进行了规划,强调要加强辅导员与任课教师的对接工作,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及学生生涯规划。

最后,黎主任对各位教师的汇报进行总结,对各专业工作中的亮点进行了表扬与鼓励,如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借助阿里巴巴平台进行创客空间实践、文秘专业的模拟公司校内外实践等,黎主任特别强调要将大学英语教学同雅思考试结合起来,夯实英语基础,实现学生出国及考级梦!

(应用外语系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