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岁末年初安全专项行动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20-01-14
  • 点击:2326
  • 来源:

  2019年12月31日中午12:30,在行政楼大会议室组织开展“岁末年初安全工作会议”专项行动,多措并举夯实学院岁末年初安全工作。学院各二级单位安全员参加会议,后勤保卫处处长徐晓燕主持。

1.jpg

  会上,后勤保卫处副处长顾琼华布置了岁末年初及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具体从冬季火灾防控、传染病防控、食品安全管理、心理安全工作、施工安全管理、安全教育工作、外出管控工作等7个方面做了具体要求,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安全稳定工作。

  学院副院长王中强传达了市教委有关会议精神,并就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压实安全责任。二是要坚决保障好岁末年初学院安全稳定,提前谋划,靠前部署,确保元旦、春节、寒假、“两会”等期间校园安全稳定。三是积极谋划2020年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推动师生员工共同参与创建平安校园的良好氛围。

2.jpg

  2020年1月8日,由副院长王中强带队,后勤保卫处处长徐晓燕、副处长顾琼华、朱海忠及相关人员对校园进行全方位的安全检查,以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饮食卫生安全、假期留校学生管理为重点,先后检查了消控室、学生公寓、图书馆、实训室、食堂等重要场所和重点部位,实地了解各单位假期安全管理工作安排与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和不足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相关部门表示会立即整改。

3.jpg4.jpg

  王中强强调,学院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寒假、春节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观念,落实安全工作责任,严格安全管理,全力保障放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和谐有序。

 

(学院综治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