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新闻/ 正文
我院党委学工部(处)举办“奋斗的我 最美的国”优秀教师报告会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9-12-27
  • 点击:527
  • 来源:

12月26日下午,“奋斗的我 最美的国”我院优秀教师报告会在嘉定校区北楼报告厅举行。报告会由党委学工部(处)部长陈其主持,各系(院)师生代表共100多人参加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邀请到了我院大唐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李向明、大唐信息技术学院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负责人徐鹏鹏、餐旅服务院学院餐饮管理专业饮品教学总监何浩云三位老师主讲。

1.jpg

李向明老师通过分享自己的学习经历和教书育人故事,引导同学们无论身处人生哪个阶段,都要时刻不忘努力学习,要学会科学合理管理时间,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要有学习的热情和毅力,不断提升自我,将小我融入祖国发展,实现自我人生价值。

2.jpg

徐鹏鹏老师的报告主要着眼于专业领域,给同学们讲述了作为一位专业课老师如何指导学生征战各种类型的大赛,取得优异的成绩。他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充分利用时间,在自己的专业技能上不断地提高,为将来走出校园,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3 (1).png

何浩云老师的报告轻松幽默却又令人深思,他同样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奋斗故事,讲述了他如何通过理论技能的学习在自己的职业领域学有所长、学以致用。在讲述从一名出色的调酒师到一名教书匠的转变过程中,他充分表达了作为一名教师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4.jpg

三位老师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他们以质朴的语言、详实的事例和真实的情感,讲述了一桩桩、一件件感人事迹,彰显了他们恪尽职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情操,忠于教育岗位的坚定信念和追求教育事业的执着精神。报告会生动精彩,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5.png

此次报告会通过优秀教师亲身经历感染、激发了学生的奋斗信心和爱国热情。与此同时,我们坚信,奋发当是青年之应当所为,当是结合个人理想与国家梦想的应有之义!奋斗迎接未来,以奋斗为绳,以梦想成网,美丽“中国梦”必将在年轻一代人的努力下实现。

 

学工部:施佳庆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