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新闻/ 正文
全力做好后勤保卫工作 助力2019年新生入校圆满成功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9-09-18
  • 点击:317
  • 来源:

  9月16日、17日,学院迎来了2019年新生。为了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并安排后勤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全力以赴,为2019年迎新季保驾护航。

1.jpg

  我院后勤保卫处为了更好地完成新生报到工作,将部门下辖的全体工作人员进行合理分组分工,即:车辆停放引导组、物业维修组、宿舍分配安排组、学生接送调渡组等,将新生报到过程中的各个环节,都进行了详细、合理的安排,让每一位来到我院的新生及家长都能感受到最优质、 最贴心的服务。

  迎新期间,校园内到处都留下后勤保卫处工作人员的身影。

2.png

3.png

  新生报到的2天里,新生们早早地来到报到现场,排起长长的队伍,后勤保卫处维修组工作人员主动帮助新生把行李从文体中心运到学生宿舍;而文体中心管理员依次给新生发放入宿申请表、垃圾分类及防诈骗宣传资料。

  同时,为了维持交通秩序,我院后勤保卫处安保人员和驾驶员也全体加入迎新队伍,并联系了外冈派出所及嘉定高校派出所的8名警务人员,对来往车辆及时进行疏散,确保道路畅通、出行安全。后勤保卫处的其他工作人员也加强了校园巡逻防控,确保整个校园安全稳定。

4.png

  9月17日,学院院长陈英南、副院长王中强一起来到位于校园篮球场的迎新服务点,亲切看望并慰问迎新工作第一线的师生们,详细询问了各系的新生报到情况,对我院今年迎新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5.png

  后勤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以真诚的心,用心的服务,让本次迎新活动平安、顺利、圆满。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后勤保障服务,让全校师生感受到后勤人的温暖。

 

后勤保卫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