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编织社举行成果展示会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9-06-27
  • 点击:2902
  • 来源:

6月25日,教工编织社在图书馆一楼阅览室举行成果展示会,工会专职副主席杨小和编织社的各位成员参加了展示会。

图片1.png

  教工编织社成立已经一年,在上学期顺利开展活动的基础上,吸引了越来越多爱好编织技艺的教工参加本学期,在工会的大力支持和社长张建芳老师的带领下,又有新的成员加入编织社,在大家的共同建议下,本学期主要以教学钩针技法为主。每周二的中午时间,张社长带领各位成员从基础的钩针方法入手,反复练习,各位成员热情高涨,在最终的成果展示会上献上了各自的成果。

图片2.png

  在展示会上,张社长向杨老师和各位成员老师介绍了本学期编织社活动开展情况,也向大家介绍了表现优秀的社员的作品张社长事先还特地编织了杯垫等钩针作品供大家作为参加编织社活动的小礼品进行分享。

图片3.png

  编织社活动一年来,深受校内女教工们的喜爱,虽然大家都忙于工作,但每周二的中午时间成为了大家一起学习编织技艺,互相探讨和分享的温馨时刻,缓解了工作的压力,在一针一线中增加了教工的凝聚力,也为各自的家庭献上了爱的礼物。下学期,编织社还将一如既往地开展活动,欢迎爱好编织的教工们的加入!

(院工会编织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