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创新创业社团工作总结会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7-11-13
  • 点击:3838
  • 来源:

11月7日在北楼会议室召开了创新创业社团工作总结会议。招就办副主任徐晓燕主持,王中强副院长、各社团指导老师和招就办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1.png

此次会议主要是原有创新创业社团开展情况总结汇报及新社团的申报评审。会上王中强对各社团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创新创业社团有别于兴趣类社团和竞赛类社团,要求各社团通过项目引领来培养学生,每个社团都要有自己的成果。每年都要对社团进行考核,评选出优秀社团。

10个社团指导老师对一年来社团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4个新申报的社团指导老师则是展示了各自对未来社团工作的规划;各社团指导老师展示了社团的创新点及目标和成果,每个社团也都能和系部的专业相结合。

图片2.png 

创新创业社团是我院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社团的形式来培养出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学生,使投身创业实践的学生显著增加。

(招就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