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团学工作总结会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9-06-21
  • 点击:826
  • 来源:

  6月18日上午10:00学院团委在行政楼北楼报告厅举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团学总结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张中美,各院系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团委以及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参加团委负责人年文韬主持。

图片1.png

  会8个院系团总支书记分别对本学期的开展的团学工作进行汇报,回顾本学期的常规工作外,重点分享了各院系开展的特色活动,并对工作的不足进行经验整理。

图片2.png

  接着张中美进行总结讲话她对团学工作给予充分地肯定并提出新的要求。她指出,希望各院系团总支书记通过本次总结会能够互相学习,在今后的团学工作取长补短,使我院团学工作更加出彩。

图片3.png

  本次总结会的圆满召开,给我院各团总支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也为下学期的团学工作计划做良好的铺垫。

 

(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