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组织学习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座谈会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05-21
  • 点击:1948
  • 来源:

5月16日下午,学院团委组织学生会成员在行政楼大会议室学习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座谈会,团委干事杨晨曦主持。

1.jpg

座谈会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以奋斗之我筑梦青春”为主题,杨晨曦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讲话、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主要内容,并就“青春”和“信仰”与参加会议的同学们进行交流。学生干部们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学习和实践经历总结得与失,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学子应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坚定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树立大局意识;与此同时,更要从自身做起从点滴之处着手,德智体美全方面提高自身素质,练就真本领增长真才干回馈国家、社会和家庭。

(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