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到我院宣讲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7-12-29
  • 点击:1843
  • 来源:
 

12月28日,根据团市委统一部署,同济大学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我院举行  ,我院团委老师、学生会干部等百余人参加宣讲。宣讲团成员历时两个多小时的宣讲报告,既高屋建瓴又深入浅出,既全面系统又突出重点,既有理论又有实践,还有数据、案例,清楚、透彻、生动、深刻,非常有针对性和说服力。报告现场气氛热烈,师生认真听、仔细记,受益良多。

图片1.png

图片2.png

“学习十九大精神,就是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使之成为十九大后的第一堂党课、第一堂政治必修课。”宣讲伊始,宣讲团成员便对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指明方向。

两个多小时的解读,讲者深入浅出,听者入脑入心。宣讲团成员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作了全面系统的解读。

图片3.png

图片4.png

“我们要深刻认识和全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深化改革、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宣讲团成员对我院师生发出号召。

 (团委:冯晨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