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一心向党——机电J171中英班党章学习小组成立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7-11-29
  • 点击:1264
  • 来源:
 

2017级机电工程系中英班第一个党章学习小组成立啦!怀着喜悦的心情我采访了他们第一次的学习和讨论。

11月24日下午,机电J171团支书任星葭为我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学课,出席的是本班的入党积极分子。任星葭围绕“守规矩、有担当、促发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这一主题,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主席的治国理政战略总布局,以党章为依托,从“廉洁自律准则”的五大亮点来提醒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并且要带着问题学习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真正做一个信念坚定、廉洁自律、敢于担当的合格党员。会后通过党课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常态化重温党的规章制度,自觉用党章和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学习和借鉴党员先进性教育工作中的好方法、好经验,积极主动地开展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特别是在现在的新形势下更有必要。团员要争先进。同时要多参加实践,年轻人都有强烈的实践欲望。多些关心国家大事,让大家的思想提升到更高的位置。在新的世纪里,也必须加强学习方面。祖国期待我们创造新的辉煌,中央向我们青年一代发出号召“全国各族青年,代表着我们祖国和民族的未来,代表着我们事业兴旺发达的希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宏伟事业需要你们去建设,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将在你们手中实现。

                         (机电工程系机电J171中英班团支部:余明洋文稿编辑、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