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组织初级党校学员参观《向一带一路致敬》主题美术作品展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7-11-08
  • 点击:1306
  • 来源:

 

 

 
      11月5日下午,汽车工程系组织43位党章学习小组成员来到上海虹桥当代艺术馆参观《向一带一路致敬》主题美术作品展。

图片1.png

2013年,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哈萨克斯坦纳扎尔巴耶夫大学发表重要演讲,倡议用创新的合作模式,共同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将其作为一项造福沿路各国人民的大事业。几年来,“一带一路”建设卓有成效,结出累累硕果,本次画展表现从古丝绸之路到“一带一路”沿线65个国家的风土人情、山水、人物、静物等,作品展现出在过去砥砺奋进的五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描绘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建设成果,为中国梦增添五彩斑斓的色调。

图片2.png图片2.png 

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一带一路”始于愿景,成于行动。通过本次活动,党章学习成员们表示回校后将向更多的同学宣传,让大家加入关注“一带一路”的发展队伍中来,并表达了今后要更加刻苦学习专业知识,脚踏实地,做一名立足国情、立足现实、关注世界重大问题,可以肩负起责任的社会有用人才。

(汽车工程系团支部:杨莉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