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活动怎么干!职能部门二支部有话说!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9-09-26
  • 点击:711
  • 来源:

  2019年9月25日上午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职能部门二支部在大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最新要求,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同时根据我院党委工作的具体要求部署本支部的主题教育工作计划。支部书记陈其作动员部署讲话。

 

1-1.jpg

 

  会上,陈其传达了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同时也向大家介绍了《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二支部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会上指出,开展主题教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剖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聚焦目标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学习教育要走心,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让各个党员在守初心中铸忠诚。三要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检视反思,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四要重在整改落实,列出问题清单,边学边查边改,通过梳理个人反思的问题,形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报告。接着,组织委员杨小彬向大家具体介绍了主题教育工作具体安排,通过与各位党员共商共磋,结合本支部实际工作情况,敲定本学期具体主题教育事项。最后,宣传委员年文韬向大家传达了市教委和我院党委宣传部关于2019年秋季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的相关会议精神,他指出,学习强国平台是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之一,大家要真真正正的学得进、学得懂、弄得通。

 

2-2.jpg

 

  会议强调,各位党员要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通过联系实际,把握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突出工作中的重难点,狠抓落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切实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重整改、要实效、挑担子。

 

3.jpg

 

  与会党员也纷纷表示,一定要身体力行投入到主题教育各项活动中去,紧密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提高党性修养,锤炼政治品格,以求真务实、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投身学院各项事业,用实际行动助力学院披荆斩棘、奋勇前进。

 

职能部门二支部:年文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