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新闻/ 正文
汽车工程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座谈会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9-10-23
  • 点击:399
  • 来源:

  为了贯彻落实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于2019年10月21日中午在汽车机电实训楼34-351会议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座谈会,通过调查研究听取学生意见。

1.png

2.jpg

  参会学生覆盖本系三个年级所有班级,班级学生代表们就校园环境、教学、实训、生活、图书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大部分学生表示,学院近几年变化比较大,校园环境越来越好,教师教学态度认真,辅导员工作努力对学生关心等等。同时,学生代表就图书馆管理、教学课程安排、教学设备完好、一卡通充值、体育活动设施、后勤生活服务等提出了意见与建议。汽车系党支部表示会将学生的意见与建议整理归纳后转告相关部门。

  通过本次座谈会调查研究,加强了师生交流,学生更加理解了校园规章制度的意义。座谈会氛围良好,取得不错的效果。

 

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刘园园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