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与管理系会展专业参展第五届中国会展产业交易会
日期:2019-06-27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119 出处:

  第五届中国会展会奖产业交易会6月2122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和会展财富杂志主办,中国会展会奖产业交易会组委会,上海达沃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我院商务与管理系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受邀作为参展商参加本届会展产业交易会。

图片1.png

  展会从会展的上游主办场馆会展策划公司会展服务公司到城市目的地政府主管部门以及学校研究机构等,展会吸引来自全国150个城市300个展商50家媒体8000名专业观众参与。

图片2.png

图片3.png

  通过参加本届会展产业交易会,我们了解到会展市场的发展现状和前景,了解到一线会展行业和企业的需求,了解到各个不同城市政府对会展发展需要的大力推动,相应的政策和服务的到位。更重要的是为我院会展专业人才定位和专业建设提供了有利的借鉴和资源,带来新发展新机遇。

                                                   (商务与管理系供稿)

Copyright ?2015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SHANGHAI INDUSTRIAL & COMMERCIAL POLYTECHNIC.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冈峰公路68号 邮编:201806 沪CP备060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