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存高远 踏实笃行——计算机信息系举行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日期:2019-07-07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117 出处:

  述奋斗之历程,展青春之风采6月21日计算机信息系在易班体验中心召开“志存高远 踏实笃行”优秀毕业生座谈会。系党支部书记王丽茹主任李向明计算机应用基础教研室主任程雷辅导员干书娟以及全体2019年度院优秀毕业生参加。

图片1.png

  李向明寄语毕业生从校园走向社会后,要做靠谱的人,做靠谱的事程雷祝贺毕业生顺利毕业,希望同学们常回来看看

图片2.png

图片3.png

  发言环节,同学们畅谈大学生活体会,为学院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并寄予美好希望同学们一致认为在生活中要学会感恩,在学习中要有明确的目标,思想积极向上。

图片4.png

  赠言环节,朱多宝同学说:在这漫长的三年里,学校就如同我的家,在此祝愿母校在未来越办越好,祝再创辉煌!魏新枰同学说:离开不是离别,是新的启航,是继续追寻梦想高思扬同学说:总以为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各奔东西,从校园到社会,我们要学会调整心态,自觉适应社会,祝愿母校越来越好!

图片5.png

  最后王丽茹希望同学们在走向社会后,始终牢记自己的责任、担当和使命,做人谦虚宽厚,做事坚定踏实,待人真诚友善,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成为一个能够担当时代重任、真正有所作为的人。

图片6.png

 

 

计算机信息系干书娟稿)

Copyright ?2015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SHANGHAI INDUSTRIAL & COMMERCIAL POLYTECHNIC.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冈峰公路68号 邮编:201806 沪CP备060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