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党支部中级党课开课
日期:2019-04-22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213 出处:

  为提高我系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加强大学生政治素养的提升,4月18日下午四点在青浦校区教工之家,应用外语系党支部中级党课第一课开讲了。嘉宾是来自青浦区委党校的李秀元老师。出席此次讲座的有我系党员工作站的学生干部队伍及17、18级获得初级党校证书的76名学生。

1.jpg

  会议开场,李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长三角一体化的进程,并由此引出了“进博会”对目前中国发展所产生的重要意义。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有利于促进世界各国加强经贸交流合作,促进全球贸易和世界经济增长,推动开放型世界经济发展。进博会的开展将以新的发展理念为主线,展示中国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以及中国发展、共建“一带一路”给世界带来的新机遇。

   随后,李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旨演讲的重点内容,更深层次的讲解了目前中国发展的进程与规划。小到民生问题,大到党的建设,我们要真抓实干,将工作落实到实处。改革开放作为中国发展的重要基础,在给我们留下众多宝贵经验的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更加深刻的启示。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深入学习党的政策和发展理念,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更好的为全国改革发展大局服务。

2.jpg

  会议的最后,由外语系党支部书记许慧芳老师对本次讲座的内容及会场纪律进行了总结。各参会成员在对本次中级党课进行了学习与整理之后,在现场写下了各自的感悟与收获。通过本次课程的开展,同学们清楚的了解了当前中国的发展形势,并认识到作为当代大学生应承担的责任。而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我们,更应该时刻以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推动党建工作更好的开展。

3.jpg

 

外语系党员工作站供稿

Copyright ?2015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SHANGHAI INDUSTRIAL & COMMERCIAL POLYTECHNIC.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冈峰公路68号 邮编:201806 沪CP备060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