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工匠精神”致敬 ——汽车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日期:2019-04-23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162 出处:

  4月17日下午5点,汽车工程系在文体中心二楼举办了汽车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出席人员有汽车工程系主任黄虎、党支部书记范玲尔、团委王莉园以及所有辅导员。

1.jpg

  首先,黄虎作开场致辞,表示本次汽车文化节很好发挥了学生的自主性,锻炼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希望今后有更多这样的活动,使汽车专业的学生更加喜爱专业学习,帮助学生成为能写、能做、能实践的优秀青年,彰显汽车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高徐辉老师就本届汽车文化节进行概述,并强调汽车文化节作为汽车工程系的一个主题活动,目的是让更多的学生了解汽车业的发展,增强学生参加汽车文化活动的积极性,普及汽车知识,弘扬汽车文化,展示汽车的魅力。

2.jpg

  接着,汽车文化节闭幕式正式开始,大家一起观看了由动漫社带来的精彩舞蹈表演《生僻字》,以及吉他弹唱《走马》和优美的歌曲《一丝不挂》。

3.jpg

  观看精彩的表演过后进行了各项表彰活动,包括本届汽车文化节“绿色,创新,共享”主题演讲比赛、汽车营销策划大赛、汽车文化知识竞赛和“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汽车图片展活动的获奖,以及突出贡献奖、优秀组织奖。活动衔接之余,还增加了礼品抽奖环节。

4.jpg

  最后,范玲尔为本届汽车文化节进行总结,表示这次文化节的圆满成功在于倾注了组织者的心血和广大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肯定,也认为本次文化节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在形式上比以前更加新颖。

5.jpg

  本届汽车文化节活动主要将专业建设与学生活动育人紧密结合,搭建学生发挥特长、快乐成长的平台。同时,依托特色学生活动,倡导文明行车、安全出行,弘扬汽车文化,引导学生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到自身学习,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让我们相约下届汽车文化节,一起创造更辉煌的明天。最后,向支持和积极参与本届汽车文化节的全体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

汽车工程系供稿

Copyright ?2015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SHANGHAI INDUSTRIAL & COMMERCIAL POLYTECHNIC.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冈峰公路68号 邮编:201806 沪CP备060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