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办2017级辅导员自考专升本助学专题培训
日期:2017-09-28 12:46:53  发布人:jiejianqiao 作者:  浏览量:2267 打印本文

9月2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行政北楼报告厅举办了主题为“规范助学,搭建平台,引导学生提升学历”的2017级辅导员专题培训,继教院主持工作的副院长陈雁鸿主讲。

IMG_8331.JPG 

2017级的辅导员有一半以上是新近入职,他们绝大部分是本科及以上学历,对于专升本尤其是自考专升本是不熟悉的。针对这个现状,继教院从学历提升的形式、什么是自考、新生辅导员应做的工作”等六个方面展开,让辅导员了解明白什么是自考,我院的自考专升本形式的优点以及与其他提升学历形式的区别,方便他们引导和解答学生在学历提升方面的疑问。

本次培训旨在把“圆学有余力、家有余资、渴望提升学历的同学的本科梦想”这件好事做好,所有辅导员都聚精会神聆听培训。接下来,继教院将搭建好辅导员和助学班班主任的桥梁,结合我院学生的特点,让助学学生真正的达到学历和能力的提升。

(继续教育学院:王容稿)

核发:jiejianqiao 点击数:226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