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创发展,软件冠名育匠人——计算机信息系软件冠名班第二期圆满开课
日期:2017-09-28 12:34:38  发布人:jiejianqiao 作者:  浏览量:1796 打印本文

9月18日幸子软件冠名班第二期学员在计算机17号楼五楼开第一课。

幸子软件冠名班是我院计算机信息系重点推出的校企合作项目,目标是培养学生针对实际工程项目的综合分析能力、架构设计能力、编码能力、文档编写能力、创意创新能力,培养高职计算机类相关专业学生移动应用软件产品开发意识和用户体验设计能力,激发其对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领域的学习和研究兴趣,提高其软件编程能力和职业素养。

图片1.png

今天软件冠名班第二期圆满开课。上海子杰软件的职业顾问关老师常说:“程序员是个技术活,关键是精心修炼,想做程序员或者高级程序员者,冠名班是个动车组,请把握时机,一年以后相信大家会到达各自预期的车站。”第一期2015级学员曾参加了2017年上海星光杯大赛,取得了10人参赛7人获奖的好成绩。获得团体一等奖,还获得一等奖2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4名。达到了比预期更好的效果。

图片2.png

让我们一起努力,携手奋进,为理想的目标前进,加油!

(IT生涯工作室:李凯旋、张佳豪、张庆稿,龚匀图;编辑:张莎莉)

 

核发:jiejianqiao 点击数:179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