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青浦校区日常维修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21-07-21
  • 点击:1150
  • 来源: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青浦校区日常维修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SHBFW-2021-007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青浦校区2021年9月~2023年8月日常维修服务项目

招标内容: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青浦校区2021年9月~2023年8月日常维修服务,服务期限两年,预算25万元/年。具体需求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

2、具有良好的信誉,拥有专业的服务队伍并能长期提供优质服务的团队;

3、参加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招标活动;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不允许转包。

三、报名需提交资料

1、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的授权书原件;

3、被授权代表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四、获取招标文件的办法和时间

2021年7月21日至2021年7月23日,每天9:00~15: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下同)携带报名资料前往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恒荣路200号后勤保卫处102办公室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

五、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8月2日上午10:30时(北京时间),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地点: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恒荣路200号后勤保卫处102办公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因疫情防控等原因不组织集中开标。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发布于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官网http://www.sicp.edu.cn/

八、招标联系人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恒荣路200号后勤保卫处102办公室

电话:60675958-7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