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青浦校区生活园区浴室供热BOT项目招标公告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1-03-29
  • 点击:1242
  • 来源:

招标编号:GSHBFW-2021-003


一、项目名称: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青浦校区生活园区浴室供热BOT项目

二、项目地址:青浦区华新镇新凤北路666

三、服务内容: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青浦校区生活园区2#3#4#5#号楼热水供应系统,采用建设--运营--移交特许经营方式(即BOT方式),由中标人在经营期限内负责该项目的投资、设计、建设、运营、管理、维护及移交。

四、项目建设及运营规模:生活园区总容纳人数约2400人,项目拟在2#4#5#号学生宿舍楼内每层设置一间公共浴室供热水(每间约20平方,3#楼内设施无需改动),盥洗室供热水。

热水供应由学校原有男、女集中浴室楼顶的热水系统位置架设设备通过地下预埋管道给各宿舍楼进行供水。(原男生大浴室楼顶的热水系统设备概况:16立方水箱+110P机组+太阳能;原女生大浴室楼顶的热水系统设备概况:32立方水箱+410P机能+太阳能,上述设备可供投标单位有偿使用,设备运能不足部分需由中标运营单位补足。)

上述公共浴室的改造及管道架设需按照校方施工图及要求实施。

五、服务期限:10年。自20219月至20318月止。

六、校方管理费和营业利润分成:管理费由投标单位自报。机组设备运营水费3.65/吨,电费0.62/度,需由中标单位装表,校方定期抄表收费。

七、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参加本次招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八、公示及报名/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公示日期:2021329~202142

2、报名: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地址:嘉定区外冈镇恒荣路200号后勤保卫处102办公室 

电话:60675958-7103

本次招标报名截止日期:202142

报名资料要求如下:

3、投标人报名所需资料: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需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九、招标联系方式

招标人: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嘉定区外冈镇恒荣路200号后勤保卫处102办公室   

联系人:周老师

电话:60675958-7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