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公寓自助洗衣机服务商招标公告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21-03-08
  • 点击:1136
  • 来源:

招标编号:GSHBFW-2021-001

各公司厂商:

根据《中国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办法》及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就嘉定校区学生公寓自助洗衣机服务商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具有资质和能力的单位前来投标。

1、项目名称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公寓自助洗衣机服务商

2、项目概述

学院嘉定校区的学生公寓自助洗衣机的投放以及日常的保养、报修、维修、消毒等服务。

嘉定校区部分宿舍楼每层盥洗室放置一台洗衣机,每栋宿舍楼放置一台烘干机,拟投入洗衣机数量为37台、烘干机5台。

3、服务期限

2021年4月1日至2024年3月31日(三年),以合同实际签约日为准。

中标单位合同一年一签,满一年经学院考核合格后,续签第二年合同,考核为不合格的,取消合同续签资格。

4、投标人资格条件

1、 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明确注明有智能洗衣设备投放及维修等内容。

2、 企业在上海地区有固定办公场所,具备本标内容相适应的技术人员

3、 具有近3年内上海地区院校或政府科研单位及大型企业服务业绩。

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

5、投标文件内容

1、投标申请公函。

2、企业法人代表证明书及具法人签名(盖章)的委托授权书。

3、企业营业执照和资质证书复印件(备原件核对)。

4、公司简介及近两年经营业绩(特别是高校业绩)。

5、管理措施及竞标策划(必须包含招标文件约定的相关内容,提供投标人为实现专业服务,拟实施的各项管理办法、规章制度、人员配备情况、实施细则等)。

6、承包报价。(包括所提供的自动洗衣机机型、洗衣收费单价等)

7、安全、优质服务承诺书。

上述资料要求加盖法人公章,按顺序装订成册,一份正本,两份副本,装入同一密封袋内,加盖骑缝章。

6、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3月16 日上午10:00。

提交投标文件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恒荣路200号后勤保卫办公室

投标文件要求:正本一份,副本两份。

7、 中标人的确定

本次招标确定一家中标单位,评标以综合评分排名,排名最高的中标,如中标单位在合同谈判中或其他原因放弃,由第二名候选人中标。

8、联系方式

招标人: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嘉定区外冈镇恒荣路200号后勤保卫处办公室  

联系人:周诗瑶

电话:60675958-7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