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动画渲染机房设备采购询比公告
  • 发布人:raindrop
  • 时间:2020-09-25
  • 点击:1127
  • 来源: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动画渲染机房设备采购询比公告

一、比选条件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动画渲染机房设备采购已由项目审批/批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1100000元;采购人为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本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公开询比。

二、项目概况:

规模:预算金额人民币1100000元,投标报价高于预算金额的按无效标处理。

范围:本采购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采购为其中的:

艺术设计系动画渲染机房设备采购;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艺术设计系动画渲染机房设备采购)的供应商资格能力要求:

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营业执照中有相应经营范围。

2、是本次招标设备的制造商、供应商或代理商。

3、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4、公司资产状况良好,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严格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四、询比报名及文件获取:

1、获取时间:2020年9月26日~2020年9月30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3:30至16:00)

2、获取方式:询比文件从2020年09月26日9时00分至2020年09月30日16时00分,每天上午9 时00分至11 时30分,下午13 时30分至16 时(北京时间,双休、节假日除外)在上海朗圻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市凯旋路3131号明申中心大厦1808室)公开出售。

3、报名需提交的资料:

(1)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报名时应携带法定代表人证明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投标人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人报名时应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3)委托代理人必须是缴纳社保的本单位正式员工(不含退休、聘用等情况),报名时请提供近3个月中任一个月(2020年6月、7月、8月)缴纳社会保障金的证明材料原件。

4、询比文件售价人民币1000元/本。售后不退。

五、询比会议时间及地点:

供应商应于2020年10月09日上午10时00分前将按本询比文件要求提交的密封响应文件送至上海朗圻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市凯旋路3131号明申中心大厦1910室)。供应商应当在要求的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将响应文件密封送达指定地点。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为无效文件,将拒收。

六、其他

1、 询比公告有效期至2020年09月30日止。 

2交付时间:30日历天,开工日期以建设单位正式通知为准。

3、 本公告发布媒体: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网址 www.sicp.edu.cn

七、、联系方法:

采购人: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址:嘉定区外冈镇恒荣路200号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21-60675958-1049

 

采购代理机构:上海朗圻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上海市凯旋路3131号1808室

联系人:朱老师

  话:13162032068

  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