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超市承包经营招标公告
  • 发布人:
  • 时间:2018-07-04
  • 点击:1225
  • 来源: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于1993年,是一所面向全国招生的全日制民办高职院校,现有嘉定、青浦两个校区。嘉定校区位于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冈峰公路68号,现有全日制在校生4000余人,教职员工300余人。为更好地推动和促进我校后勤社会化改革,满足在校师生员工的生活需求,经研究决定,学校超市公开招标,承包经营方案如下:

  • 基本内容

学校超市用房位于二楼食堂进门处,面积约70平方米,紧邻学生公寓区。经营范围:预包装食品、瓶装饮料、文化学习用品和日常生活用品,不销售香烟、酒类,严禁超范围经营。

  • 资质条件
  1. 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持有工商局注册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食品流通许可证;
  2. 2.投标方必须由3年以上高校超市经营管理经验(上海辖区内)或是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会员单位。
  • 时间安排
  1. 1.投标公告时间:2018年7月4日—2018年7月6日
  2. 2.报名、领取标书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年7月9日上午8:00-11:00

地点:后勤保卫处办公室

  1. 3.现场勘察及答疑时间:2018年7月10日9:00
  2. 4.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7月13日14:00
  3. 5.开、评标时间:由校方组织专家评审,时间另定。
  4. 6.中标公告:评标后3日内在校园网上公示并书面或电话方式通知中标方。
  5. 7.报名时须提交的资料:
  1. 1)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复印件;
  2. 2)企业法人代表或委托人(需出具委托书)身份证复印件;
  3. 3)现有经营高校超市的相关信息(高校名称、地址、联系人、手机号等);
  4. 4)所有复印件须加盖公章。
  • 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老师    联系电话:60675958-7065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冈峰公路68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