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筑堡垒,党员做旗帜 ——应用外语系召开全体教师(党员)会议
日期:2019-04-10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209 出处:

  2019年3月29日下午12点半,应用外语系在嘉定校区行政北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党员)大会,组织委员黄李主持,系主任黎莉等共计24人参加会议。

 

1.jpg

 

  首先,按照组织流程重新选举了工会组长,何燕老师以20票当选为新任工会组长。何老师也表示将尽最大努力为大家服务,尽到组长职责。会上,我们还组织选举了“职工理事、职工监事、教代会执委会”代表,与会老师们认真对待此次选举,严格按照流程行使选举权。

 

2.jpg

 

  接下来是党员学习。组织委员黄李带领大家一起进行了思想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学习了三个文件:曾峻的《马克思主义是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的灵魂》、黄娟的《新时代高校思政教师应有的角色》、王相坤的《聚焦新的时代命题 凝结新的思想精华》。之后,各位党员老师进行了学习强国进度汇报,在职党员百分百使用,注册党员百分百活跃,学习氛围浓厚,大部分老师分数已超1000分。同时,党支部也希望部分“脱管党员”尽快将组织关系转入,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壮大外语系党员队伍。支部也对我们系的党员教师提出了几点期望,希望广大党员教师能多抽出一些空余时间,积极参与党员工作站的主题活动,在对学生的培养中,起到考察监督的作用,发挥党员教师的引领作用。

 

(外语系供稿)

Copyright ?2015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SHANGHAI INDUSTRIAL & COMMERCIAL POLYTECHNIC.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冈峰公路68号 邮编:201806 沪CP备060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