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二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
日期:2019-03-09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1030 出处:

  3月8日下午,行政二支部在嘉定校区大会议室召开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中美主持会议。

 

1.jpg

 

  首先,张中美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张中美强调,党员同志们要坚定政治信仰,提高政治能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大家要加强学习,会后要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学懂弄通并落实到行动上来。党员同志们要永葆清正廉洁,守公德,严私德,严格自我约束、规范职业行为、加强自我修养。张中美还讲到,党员同志们要积极主动的登录“学习强国”APP及时进行学习,关注时政,了解要闻,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保持新鲜的思想活力。

 

2.jpg

 

  会上,每名党员同志对文件学习进行交流发言,结合本职工作进行思考和总结。院长助理张扬讲到,教师职业行为准则是建设政治素质过硬、高素质教师队伍的重要举措,更是新时代教师职业规范的基本底线,作为高校工作者,我们要弘扬高尚师德,明确底线行为,严于律己、为人师表,不断提高自身本领,做好新时代教育事业的建设者。

 

(行政二支部:杨小彬稿)

Copyright ?2015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SHANGHAI INDUSTRIAL & COMMERCIAL POLYTECHNIC.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冈峰公路68号 邮编:201806 沪CP备060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