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一支部举行政治学习会
日期:2019-03-09  发布人:  浏览量:111 出处:

  2019年3月8日下午,行政一支部在小会议室召开政治学习会,党支部书记接剑桥主持。

 

行一2.png

 

  会上接剑桥同志首先通报“学习强国”平台中各位党员学习的基本情。他说学习强国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我们要加强政治学习通过学习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觉悟、增强政治观念;之后大家一起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接剑桥在学习中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正确的认识、正确的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到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思想素质、文化素质的重要性。

(行政一支部供稿)

Copyright ?2015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SHANGHAI INDUSTRIAL & COMMERCIAL POLYTECHNIC.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冈峰公路68号 邮编:201806 沪CP备060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