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政治学习 严明党员纪律——计算机信息系党支部召开政治学习会
日期:2019-03-09  发布人:  浏览量:138 出处:

  2019年3月8日12:30分,计算机信息系党支部在17号楼504会议室召开了政治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相关内容,计算机信息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丽茹主持,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发表学习感想,做好学习笔记。

 

2.png

 

5.png

 

  学习会上,党支部书记王丽茹首先就“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进行了通报,从抓好“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党员们进行了严格要求与督促。然后党员们交流“学习强国”心得,大家学习热情高涨,形成了你追我赶的学习热潮。

  然后,王丽茹书记带领支部党员们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强化组织实施六个方面带领大家进行了学习。

  之后,支部宣传委员干书娟和组织委员吕伟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边学习边解读,学习结束后,王丽茹书记要求,请示报告制度是党的一项重要纪律要求,支部党员们要认真如实的做好请示报告工作。

  最后,支部党员们紧密结合学习内容和自身实际进行了发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提出的各项要求,任务和举措落到实处。

(计算机信息系党支部:干书娟稿)

Copyright ?2015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SHANGHAI INDUSTRIAL & COMMERCIAL POLYTECHNIC.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冈峰公路68号 邮编:201806 沪CP备060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