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立德树人 铸就教育之魂——商务与管理系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
日期:2018-10-09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262 出处:
 

商务与管理系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要求,于9月30日在1号楼501会议室组织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系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支部副书记马孝彦主持。

马孝彦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梳理和解读。指出作为教师党员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自觉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发扬良好学风,做到学以致用,不断提升专业技能综合运用能力,提升工作水平,努力做教育事业的优秀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支部书记杨利从完善机制体制、深化宣传教育、践行师生共长三个方面介绍了系部师风师德建设情况。提出“人人是胜者”的职业教育理念,探索扬长教育路径和方法,强调挖掘学生的优长和潜能,制定多样化人才标准、教育标准和培养路径,激发学生的创造力,实现个性价值、差异化成长。

1.png

系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教育大会的召开,使教育工作者更有方向了,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立德树人,教育强国凝聚中国力量,全面发展,教育大会点亮中国希望。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坚持内涵发展,全面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将会一如既往勇于承载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做无愧于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 

(商务与管理系党支部供稿)

Copyright ?2015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SHANGHAI INDUSTRIAL & COMMERCIAL POLYTECHNIC.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冈峰公路68号 邮编:201806 沪CP备060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