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岗位 珍惜荣誉 无愧人民教师光荣称号——珠宝系党支部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18-09-30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1396 出处:

   珠宝系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要求,于9月26日在27号楼303会议室组织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支部书记范传杰主持。

1.jpg

范传杰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梳理和解读。强调工作目标,即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阐述了教育改革发展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明确教育的根本任务,就是我们的教育必须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培养一代又一代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

支部党员同志通过学习,纷纷发表观点。大家一致认为,全国教育大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讲话精神系统阐释了对教育事业发展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为加快推动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方向。同志们表示,要珍爱岗位,珍惜荣誉,努力工作,无愧人民教师的光荣称号。

(珠宝系党支部供稿)

Copyright ?2015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SHANGHAI INDUSTRIAL & COMMERCIAL POLYTECHNIC.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冈峰公路68号 邮编:201806 沪CP备060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