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一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18-09-25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1789 出处:

921日下午行政一支部在嘉定校区行政北楼会议室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一支部书记接剑桥主持。

 

1.jpg

 

与会同志在接剑桥同志的带领下,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轮流发言,分享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同志们结合自己的教育工作经历,谈及“四有好老师”应具备的标准: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厚之心;此外,与会同志们认为教育工作者还要有踏实工作的信心,有勤政好学的细心,有创造价值的诚心,有追求发展的上进心;并各抒己见: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全员育人;无论在行政岗还是教师岗,都要严格要求自己,爱岗尽责,发挥教师的示范作用;要做一名有大局观、全局观的教师,心系国家、心系学校、心系学生;应不断完善学校的教师培训机制和职称评定机制,鼓励教师们多学习;应不断提升学校的文化内涵,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在座的同志们畅所欲言、热情交流,也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实践经验认真地思考。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学院该如何“育人”、“树人”,培养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是每一个教育工作者都应思考的问题。秉承会议精神,恪守本职工作,集合每一份力量,相信我们的教育事业定能蓬勃发展。

行政一支部所属的人事处、财务处、继教院、党政办等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行政一支部供稿)

Copyright ?2015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SHANGHAI INDUSTRIAL & COMMERCIAL POLYTECHNIC.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冈峰公路68号 邮编:201806 沪CP备060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