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计算机信息系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7-11-01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2402 出处:

为贯彻落实1030日我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上提出的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要求,1031日中午1230分,计算机信息系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计算机信息系党支部书记王丽茹主持本次会议、主任李向明以及党支部所有成员出席会议。王丽茹同志带领党员学习十九大报告内容。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我国已经进入了社会主义新时代,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代我们要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带头人队伍建设。

图片1.png

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学习、继续创新,将服务意识贯穿到学习中,让学生成为国家建设的人才;计算机专业正在教改,是机遇也是挑战,在以后的课堂教学中要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来调整。将计算机专业建成我系特色专业。作为党员要多带头、多付出。会上,李向明同志回顾了我们系的发展历程,并表明我系已经度过了生存危机阶段。抓住了最后一个发展机遇。强调,要特别关注十九大对于高职高专教育的要求。要继续坚持教育优先发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要特别注重以专业建设来促进创建优质高校。辅导员们表示将继续强化自己的责任意识和问题意识,继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学习、宣传、领悟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将继续深化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不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学院的发展和我系的建设做出贡献。

(计算机信息系党支部:张莎莉图稿)

 

 

Copyright ?2015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SHANGHAI INDUSTRIAL & COMMERCIAL POLYTECHNIC.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冈峰公路68号 邮编:201806 沪CP备060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