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
日期:2017-11-01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555 出处:

11月1日中午,艺术系党支部在28号楼404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四个新概念和十九大报告中对党员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人民为中心、增强执政本领、不忘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等新要求。艺术系全体党员都表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艺术系党支部为了便于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专门建立了党支部微信群,将十九大报告全文和新党章全文,以及其他相关学习内容以电子版形式发给全体党员。还布置要求每位党员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撰写2000字左右的学习心得体会。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在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一个党员一面旗,不忘初心,永远前进!

艺术设计系党支部供稿

Copyright ?2015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SHANGHAI INDUSTRIAL & COMMERCIAL POLYTECHNIC.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冈峰公路68号 邮编:201806 沪CP备060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