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与餐旅学院举行篮球友谊赛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11-14
  • 点击:3423
  • 来源:

    为丰富校园活动,提高同学间团结精神和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应用外语系和餐旅系篮球友谊赛拉开序幕比赛第一场,应用外语系的同学们步步领先,战况十分激烈,一眨眼间,比分就迅速拉开,应用外语系的球员们激情高涨,第一场结束,应用外语系与餐旅学院120经过短暂的中场休息,双方球员再次精神抖擞,餐旅学院并没有因为第一场比赛的落后而气馁,他们步步紧逼,努力将比分拉平,二场结束,比分拉到244。小小的分数大大鼓舞了人心;第三场结束比分为35:14。随着比赛接近尾声,全场人员热情越来越高涨,一声哨响,比赛拉下了帷幕,最终这场篮球友谊赛以43:20的比分圆满结束。

图片1.png

图片2.png

    生命在于运动,生命需要运动,运动是生命的源泉。相信此次篮球赛不仅可以向全校师生展现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从而展示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应用外语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