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参加上海市“互联网+”创业大赛获佳绩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06-19
  • 点击:3128
  • 来源:

由学院创新创业中心组织推荐参加上海市“互联网+”创业大赛的项目在经过激烈角逐后,现已产生一个入围决赛项目、三个铜奖项目和两个优胜奖项目,实现我院创新创业项目参赛历史上的突破。入围决赛项目是商务与管理系的钟博瀚同学的“橙昶”传媒项目,是全市36个入围市决赛的两个高职高专创业项目之一,该项目也是创新创业中心的在孵化项目之一。

1.jpg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给第三届“互联网+”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学生的回信精神,创新创业中心自今年3月起认真筹备校内创业大赛,积极发动全院学生参与到创业大赛中,先后请来上届“互联网+”国赛金奖项目和专家进校对参赛项目进行面对面指导,在上海市“互联网+”创业大赛报名期间,中心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使全校报名参与学生达6%,最终我院有6个项目进入上海市高职高专市级复赛40个名单之列。在备赛期间,中心组织参赛项目集中培训,帮助项目进行打磨,带领项目进入市级复赛的赛场。

2.jpg

接下来,入围决赛的项目将进入市级创业训练营进行培训然后参加决赛,创新创业中心将为参赛团队做好指导和服务工作,期待他们在市决赛中取得佳绩,冲向国赛。

(创新创业中心供稿)